BluetKaki

通吃的糙汉子一枚
这个号大概用来发发腐文什么的 但指不定哪天脑袋抽发百合文
头像老婆表立场

【鬼灭之刃/All炭】你抽到炭治郎了吗?(剧组+手游pa)

·沙雕文,放心食用。

·fgo用词注意。

·不玩fgo的朋友,一宝指抽到一个,满宝指抽到五个。

·迫害义勇注意。

·()内是角色心声。

—————————————————————

1.

大型人气电视剧《鬼灭之刃》推出同款手游,因其微妙的星级和微妙的出货率广受玩家吐槽。

玩家A:嘻嘻,我一定是疯了,8单下去什么都没有呢。

玩家B:怎么搞的?炭炭是五星大哥才三星?

虽然微妙的星级这个问题之后通过各种活动马甲得到了解决,但出率问题一直饱受诟病。

白嫖的海豹们暴跳如雷,非酋们只能默默落泪然后氪下下一单。

当然,本剧演员也不例外,工资都氪回去了。

2.

富冈义勇,就算这个男人捧回家无数奖也避免不了他在“最不想和他共事的演员”排行榜中位居高位。

本来习惯了孤寂的他也无所谓了,直到他遇到了炭治郎。

这个小男孩给了他太多温暖,让他有了自己没有被讨厌的错觉。

炭治郎:富冈先生,你在干什么啊?

炭治郎:富冈先生,我们一起吃饭吧!

炭治郎:啊啊,要是我能练成富冈先生那样的肌肉就好了。

义勇:(我总有一天会因为内出血过多而亡。)

就这样他变成了过激炭厨,限量发售的炭治郎周边都是他炫耀的资本。

直到《鬼灭之刃》手游开服。

炭治郎up池的时候他马上开氪马上开冲。

于是乎常驻的五星忍野忍和一堆四星都满宝了,但一个炭治郎都没有。

忍的召唤语音还有一句“希望富冈先生不在这里,他有被讨厌呢”。

氪进去半个月生活费的义勇顿时心如死灰。他没钱氪了,虽说他作为名演员工资不少,但大部分都被他的领养者鳞泷老师收走了,因为他不放心义勇管钱的能力。

本来这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可主曾说过:我将予你们迫害义勇的使命,你们要如迫害被厌恶者般迫害他。

善逸:呜呜呜,我抽到了,我抽到炭治郎了!氪了一单还是有收获的!

剧组休息区里,我妻善逸开心的声音从义勇身后响起。

伊之助:蛤,这东西不是一发十连就有吗?要不是满破卡面有权八郎的臀部特写我才不抽呢。

而嘴平伊之助在一旁豹跳如雷。

善逸:啊啊啊,我打死你这个欧皇!

伊之助:有什么办法嘛,谁叫他这么喜欢我!

善逸和伊之助在义勇身后进行小学生打斗,义勇只能默默无言地吃着馒头落泪。他祈祷这个话题赶快过去。

天元:呵,一群小孩子,抽到个一宝就这么兴奋。

然而没看到义勇的宇髓天元掏出手机,向善逸和伊之助炫耀自己的满宝炭治郎。

天元:看,这才是真爱。

天元得意地笑笑。

善逸:啊啊啊,可恶的钞能力者!老牌演员工资高了不起啊!

伊之助:随便啦,我白嫖到就开心了。

那一瞬间,义勇想哭着在雪地里裸奔。

义勇:(算了,看看炭治郎的视频回口血。)

然而就当义勇打算点开视频软件的时候,炼狱杏寿郎给他发了条信息。

杏寿郎:我一发十连出了两个炭治郎耶,嘿嘿,炭治郎的召唤语音有点奶奶的好可爱。

之后义勇为了向鳞泷讨买新手机的费用哭了很久。

至于时透无一郎嘛...

因为无一郎的无一郎是千石无一郎的无一郎,他早就退坑了。

无一郎:垃圾游戏,把钱花在买周边上实惠多了。

3.

要说炭治郎在这游戏的定位是什么?答案是看板郎。

具体来说就是隔三差五丢一个高星马甲到池子里让玩家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终日吃土的那个人。

比如夏日活动的泳装炭治郎,那有点害羞的表情和大片露出面积引得网上众多网友吐血身亡。

炭治郎:穿成这样...太害羞了啦!但是...你觉得好看吗?

玩家C:我已经...一滴...都...不剩了。

玩家D:吃土就吃土,我抽爆啊啊啊!

是的,义勇曾用那卡面来了一发,足以说明那卡面的瑟情程度。

可以他还是没抽出来。

而忍已经溢出9个了。

义勇:炭治郎,你真的不爱我吗?

想到这里,义勇又猛男落泪.jpg

善逸倒是普通的氪金普通的出货,伊之助惯常的嫖到一宝收手。

善逸:啊啊啊,出了,呜呜呜...我想摸摸真的炭治郎的肌肉啊...

伊之助:啧,怎么又没管住手,脑袋又轻飘飘的了...

不过这已经对义勇造不成伤害了,对他造成伤害的是另外两个人的动态。

天元只要新池子一开就马上发动钞能力,第一时间满宝,然后po出图附带一句“舒服了”。

不过只有泳装池的话是“好了”,不知道是怎么好了。

每次看到他,义勇看到自己的零花钱就会落泪。(还要省钱买周边)

但很让人战栗的是杏寿郎,只要是炭治郎的池子他就像被神选中一样不停出货。

杏寿郎:两个呼符连着出了普通炭治郎耶!这样我就满宝了!

杏寿郎:一发十连抽满四星狼人炭治郎,结束战斗。

杏寿郎:两发十连泳装炭治郎满宝,哈哈,小伙子练得不错嘛!

这时候义勇就会进入怀疑人生状态,开始自言自语。

义勇:主啊,为什么,这是对我的试炼吗?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你告诉我啊!

另外,此时的无一郎...

无一郎:哦哦,居然是泳装炭治郎!下一个时炭本就画这个吧!

他只负责产出,不负责投入了。

4.

就在这时,事件有了转机。

有些活动会送一些角色的免费四星马甲,但开服两年了,炭治郎还是没送过。

玩家E:哈哈,再怎么说炭炭这种爆人气角色也不可能送的,要骗氪的嘛。

然而最新的圣诞cm彻底打破了这个传统。

炭治郎: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快乐,我来给大家送礼物了!

用奶音唱着圣诞歌,新活动赠送角色是炭治郎。

炭治郎:因为我觉得我都是抽的角色待遇太高了,就提要求让自己作为一次赠送角色。

那一天,玩家们再次沸腾。

玩家F:呜呜呜,炭炭你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善逸哭了,被炭治郎萌哭了。(还有不用氪金的欢愉)

伊之助哭了,因为脑袋又飘忽忽了。(还有不能白嫖的遗憾)

天元哭了,因为再也不能晒卡了。

杏寿郎哭了,感动于少年的善良举动。

无一郎哭了,因为他不想回这个坑。

哭得最惨的是义勇,他终于可以拥有炭治郎了。

义勇:主啊,我这是熬过了试炼吗?

之后他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肝没拿到炭治郎又是另一回事了。

义勇:You know what?Fxxk this game.I’m out!

评论(11)

热度(9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