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Kaki

通吃的糙汉子一枚
这个号大概用来发发腐文什么的 但指不定哪天脑袋抽发百合文
头像老婆表立场

【鬼灭之刃/All炭】世界并不像你想象中那么单纯,炭治郎。

·大概就是炭只把周围的人当朋友但周围的人都想上他的故事。

·大致学园pa,全员存活。

·随便写写的,文笔有些乱,故事条理不是很清晰。

·cp是善炭、义炭、炼炭、时炭,我实在想不出猪猪黑化的样子所以没写。

·()里的是角色心里话。

准备好就开始吧。

——————————————————————————————

1.

灶门炭治郎,鬼灭学园高一年级学生,在学校拥有极高人气的纯真少年。

他因为单纯至极的性格,结交到了很多朋友,和学校的老师的关系也十分不错。

炭治郎: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在被问到“你怎么看待你周围的人”的时候,他带着太阳般的灿烂笑容如此回答道。

这是他的真心话,在他眼中大家都是跟他一样的表里如一、善良单纯的人。这也是啊,毕竟他身边的人面对他的时候表情都很温柔。

提问者:(啊啊,天使,真的是天使……)

据说被提问者之后因心肌梗送被送进医院,但即便躺在救护车上他仍坚挺的伸出了大拇指。

但是啊,炭治郎,这个世界啊,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每当炭治郎将视线移开,他身边的人的温柔表情中瞬间多出了18分的杀意,他们用这种带着杀意的眼神站在炭治郎身旁扫视周围的人,仿佛在说:

“他,是我的人……”

2.

我妻善逸,鬼灭学园著名的怂包兼哭包,加上金发风纪委员的身份,他在校内的评价不是很好。

但是这样的他,却变成了炭治郎的亲友。

事情的起因是随着高中生活的到来,善逸因为单身恐惧症拼命缠着一个女孩让她做自己的女朋友,炭治郎路见不平狠狠地说教了善逸一顿。

善逸:你这家伙,要是我以后找不到女朋友都是你的错!给我负起责任来啊!

虽说炭治郎最开始的表情很微妙,但以这个为契机,他们成了亲友。

炭治郎:(虽然善逸有些时候很神经质,但他其实是一个很善良很单纯的人。)

炭治郎心里对善逸的印象是这样的。

然而,只看见善逸怂包哭包一面的他们忘记了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

无论平时表现怎样,善逸的身上都流着我妻家的血液。

是的,刚开始善逸可能真的对炭治郎很怨恨,但随着他们的关系渐渐变好,他对炭治郎的喜爱渐渐升高,善逸血液深处的魔性被激发了。

善逸:我要是结不了婚炭治郎要负起责任和我结婚!

炭治郎:真是的,怎么又是这个话题。我知道了,到时我会和善逸结婚的。

炭治郎本以为这只是善逸定期的躁动没放在心上,但善逸那时没有高光的眼睛说明了一切。

善逸:(没错,炭治郎只能和我结婚,他只能是我的新娘……)

善逸对炭治郎干过的心机/变态事迹包括但不限于:

·以男人间的打闹为借口脱下炭治郎的裤子看炭治郎内裤的颜色。

·以情人节都没女孩子送巧克力为由,让炭治郎给自己做巧克力。四舍五入就是告白了,他是这么想的。

善逸:炭治郎,你喜欢我吗?

炭治郎(天真脸):嗯,喜欢哟。

·以家里的饭太难吃为借口让炭治郎每天给自己做便当。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他是这么想的。

善逸:炭治郎,你以后每天都会给我做便当吗?

炭治郎(天真脸):嗯,可以哦。

·在游泳课的时候假装溺水让炭治郎给自己做人工呼吸,但因为富冈义勇的心肺复苏连打不仅没有得逞还真晕了过去。

善逸:炭治郎,即使这样,我也……

炭治郎:善逸,善逸!

另外,炭治郎还让他作为风纪委员在学生里的威慑力大大提升。

事情是这样的,一群不良少年打算把炭治郎绑到空教室为所欲为,被他听见了。

善逸:炭治郎是我的,他只能是我的。

不良少年:哈,你算老几啊?

不良少年们看见善逸放肆地哈哈大笑,结果下一秒就被善逸用木刀六连击教做人。

从此,善逸在学校内的称号就从“懦弱无能的哭包风纪委员”变成了“雷霆一闪的鬼之风纪委员”。

善逸:炭治郎是喜欢我的吧!所以圣诞节不要让我一个人过啊!

炭治郎:真拿你没办法,我知道了,圣诞节我陪你过。

炭治郎摸了摸像平时一样嚎啕大哭还黏在他身上的善逸的头,不假思索地答应了善逸的请求。不过就是和朋友一起玩一下而已,他是这么想的。

但是善逸混杂在大哭中的小声嘀咕他没听见。

善逸:炭治郎是我的,他只能是我的。

3.

富冈义勇,鬼灭学园著名斯巴达体育老师,也是炭治郎在剑道道场的前辈。

虽然看上去是一个很冷酷的人,其实意外地有些天然呆,配上一张帅脸,他在学生里的评价还不错。

炭治郎:(富冈先生看上去很冷酷,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炭治郎对义勇的印象是这样的。

嗯,倒也没差,只是这个人在道场内见到炭治郎第一面就在想“啊,他是以后要做我老婆的人”。

苦于老师和学生的身份,义勇不能下手,但是他并没有因此停止他“绅士”的举动。

如果说善逸霸占了炭治郎在学校的时间,那义勇就霸占了炭治郎在校外的时间。

炭治郎作为一年级新星有很多社团都想要他,然而义勇用一句“炭治郎,为了练习剑道你不能参加社团”把炭治郎变成了归宅部(伪)。

那之后炭治郎所在的道场学生突然变多,濒临关闭的剑道道场重获新生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而义勇也很好地利用了师兄这一身份,对炭治郎做了很多不可描述的举动。

义勇对炭治郎干过的心机/变态事迹包括但不限于:

·当炭治郎的手在真刀比试中被割伤的时候极其自然的用嘴巴舔炭治郎的伤口,还吮了几下。

炭治郎(满脸通红):富、富冈先生!

义勇:别怕,在道场里这是很正常的行为。

·以测试炭治郎的体重为由,对其实行公主抱。

炭治郎(满脸通红):富、富冈先生!

义勇:别怕,在道场里这是很正常的行为。

·以测试炭治郎最近的锻炼结果为由,在更衣室对他的肉体上下其手。

炭治郎(满脸通红):富、富冈先生!

义勇:别怕,在道场里这是很正常的行为。

·在炭治郎说“富冈先生的身材好好啊”后对炭治郎说“你可以尽情摸哦”,以此感受炭治郎手的触感。

炭治郎:果然好厉害啊,富冈先生。

义勇:(吾之生涯一片无悔。)

而一旁的锖兎每次看见自己的大师弟对自己的小师弟的变态行径都只能无助叹息。

锖兎:对不起义勇,都怪我我当年只顾着练剑让你因为太寂寞变成了这样的人。

真菰:说实话,我觉得义勇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哦。

至于他们偷偷缝了一件嫁衣准备在炭治郎毕业后送给他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义勇:炭治郎你喜欢什么样的婚礼?

炭治郎:嗯?我觉得传统一些的就行了。

炭治郎本来以为义勇在问他以后想要什么样的婚礼,某种意义上这么理解是正确的。

然而义勇在笔记本上写下了“好想快点看到炭治郎穿白无垢啊”。

4.

炼狱杏寿郎,鬼灭学园著名的热血历史老师,因其平易近人的性格(和一张帅脸)在学生间拥有极高人气。

如你所想,他也喜欢炭治郎。

炭治郎也很喜欢他,当然是作为学生的喜欢。

但最开始他对炭治郎的行为并没有善逸和义勇那么越界,一方面是考虑到师生关系,一方面是两人没有关系更深一步的契机。

所以就这样就行了,我们就这样一辈子保持“关系要好的师生”的状态就好了,杏寿郎原本是这么想的。

但是不知道是老天的诅咒还是助攻,那一天杏寿郎为了救差点被卡车撞到的炭治郎被撞飞了好多米。

然后伴着炭治郎的哭声杏寿郎说了一堆像遗言一样的话,最后在说出“我爱你”之前晕了过去。

所幸被救回来了。

炭治郎因为这件事十分自责,缠着杏寿郎让自己补偿他。

说实话,本来杏寿郎是有些困扰的,但在一个瞬间,他察觉到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杏寿郎:那灶门少年,在我出院后你来我家照顾我吧。

炭治郎:嗯?

杏寿郎:我家只有我父亲和弟弟呢,我父亲平时也很忙,我弟弟一个人照顾我肯定会很累,如果你能来帮忙的话就太好了。

炭治郎(开心地笑了):嗯!

于是乎炭治郎就开始了每隔一天去炼狱家帮忙的生活。

借着这个机会,杏寿郎意识到自己也能加入同善逸和义勇的竞争行列,行为越发地过界起来。

然而在炭治郎心目中杏寿郎还是那个温柔的大哥形象。

杏寿郎对炭治郎干过的心机/变态事迹包括但不限于:

·在炭治郎做饭的时候在炭治郎耳边说“灶门少年现在就像嫁到我家来了呢”。

炭治郎(满脸通红):请不要开这种玩笑啦,炼狱老师!

·让弟弟千寿郎对炭治郎说“我们家母亲去世得早,爸爸和哥哥又很忙,所以炭治郎能来我家我真的很开心”,拉近弟弟和他未来嫂子的距离顺便让炭治郎在自己伤好后继续来自己家。

·以时间过晚为由让炭治郎在家里留宿,然后一起洗澡还一起睡觉,并将穿着自己衣服的炭治郎存在了手机里作为竞争道具。

炭治郎:炼狱老师,一起洗澡什么的……

杏寿郎:但是灶门少年,我手受伤了不能自己洗。

炭治郎:唔……

虽然杏寿郎和炭治郎在一起的时间可能不比每天都和他在一起善逸和义勇,然而他是第一个让炭治郎不断进出自己家门的人,而且越发让炭治郎对自己的家感到熟悉。

炭治郎:我回来了……啊,对不起,一习惯就……

杏寿郎(意味深长的笑):没什么,你以后都这么说也可以哦,灶门少年。

炭治郎:嗯?

今天炼狱杏寿郎也睡在临时地铺上看着睡在自己床上的炭治郎想未来孩子的名字。

5.

时透无一郎,被称为剑道天才的14岁少年,炭治郎家的面包店的常客。

(这孩子这么喜欢我家的面包,真是太好了。)

长男力颇高的炭治郎对无一郎的印象一直是可爱的弟弟,每次无一郎来店里都对无一郎报以灿烂的笑容。

然而人小鬼大的无一郎面对炭治郎的笑容的心里独白是“我要快点长高,直到能把炭治郎抱在怀里”。

在学校有善逸,在课后有义勇,晚上说不定会被杏寿郎霸占,无一郎的竞争力看似很低。

然而年龄虽小,无一郎的脑子却很灵活。

无一郎:(我的优势,就是年龄。)

凭借自己的年龄优势,无一郎对炭治郎可谓是占尽便宜。

无一郎对炭治郎干过的心机/变态事迹包括但不限于:

·对炭治郎说“我长大后要娶炭治郎”,让觉得只是童言无忌的炭治郎答应,然后录下音以备后用。

·经常进出炭治郎家,和炭治郎的家人搞好关系,加强家人对自己的认可。

炭治郎:啊,无一郎你又来玩了啊。

无一郎:我现在感觉炭治郎家就像自己家一样。

炭治郎:嗯……虽然很开心,但这话你不要跟你哥哥说哦。

·以年龄为武器,和炭治郎进行如拥抱、亲脸、蹭脖子之类的亲密动作。

炭治郎:真是的,无一郎还真爱撒娇啊。

无一郎:(计划通.jpg)

·以年龄为武器,在炭治郎脸上黏上做面包时留下的酱料时用嘴去舔。

炭治郎:无一郎,我自己可以擦掉的啦,你下次不要这样了。

无一郎:好。(下次还会发生一样的事)

成也年纪,败也年纪,无一郎意识到炭治郎只是将自己当做弟弟看,要转换炭治郎的认知还任重道远。

无一郎:(等炭治郎毕业,我就告白。没问题,笑到最后的肯定会是我。)

这么想着,无一郎用炭治郎给他的自家钥匙打开了灶门家的门。

6.

在炭治郎眼中大家都是跟他一样的表里如一、善良单纯的人。

嗯,在毕业那天前他还是这么想的。

直到毕业那天善逸伸出舌头用足以窒息的强度强吻了他,并说出“炭治郎只能做我的新娘不是吗?炭治郎是答应过我的吧?”。

直到毕业那天在更衣室义勇没穿上衣将他推倒在地,说出“炭治郎,每天这个时候我都好想拥有你,我已经忍不住了”。

直到毕业那天他在炼狱家做饭时杏寿郎从背后抱住他,边舔他的耳朵边说“灶门少年,嫁到我们家每天给我做饭,好吗?”。

直到毕业那天无一郎的哥哥带着说着“我想让炭治郎变成时透炭治郎”的无一郎上自家来提亲,家人还觉得可以有。

世界并不像你想象中那么单纯,炭治郎。

那天晚上,炭治郎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说什么都不出去,泪水打湿了他的脸颊。

炭治郎: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大家,但我真没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

然而他没意识到,那四个男人已经站到了他的房门外。

某种程度上讲,你还真是个罪恶的男人啊,炭治郎。

无论如何,一场腥风血雨就要开始了。

评论(45)

热度(6719)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