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Kaki

通吃的糙汉子一枚
这个号大概用来发发腐文什么的 但指不定哪天脑袋抽发百合文
头像老婆表立场

【鬼灭之刃/All炭】关于人气偶像炭治郎的周边在鬼灭学园引发的故事

·大概是学园pa,人气偶像炭治郎的周边在鬼灭学园引发的小故事。(描述好像不是很准确)

·()里的是人物的心理活动。

·ooc注意。

————————————————

1.

灶门炭治郎,最近几年冉冉升起的新人偶像,其爆红程度可以概括为“男女通杀,老少皆宜”。据说其出道不到一年就办了个人演唱会,而且场场爆满,人气特别可怕。

“谢谢大家,像我这样的人能站到这个地方,真的好开心...”

演唱会最终场流着泪微笑着的炭治郎秒杀了许多人。

红成这种程度的他,当然也有不少周边。

徽章啊,写真集啊,抱枕啊,毛绒公仔啊那真是应有尽有,而且经常脱销。

于是有了一个炭治郎能养半个偶像界的说法。

就是这样的炭治郎,在鬼灭学园引发了许多故事。

2.

鬼灭学园十大未解之谜之一,我妻善逸和嘴平伊之助是怎么成为朋友的。

一个是又怂又爱哭的风纪委员,一个是横冲直撞不好好穿衣服的不良少年,怎么看两人都不像是有共同话题的人。

事情还要从善逸的偶像说起。

我妻善逸,作为青春期男生,有一个偶像不怎么奇怪,况且对方还是红透半边天的炭治郎。

善逸的房间里贴满了炭治郎的海报和写真,回到家的第一任务就是在房间正中央的炭治郎面部写真上亲一口。

每天睡前善逸都会看炭治郎的视频,边看边在床上扭。

善逸:啊啊啊啊,炭治郎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嫁给我做媳妇吧!

就是这么喜欢炭治郎的他却没有在别人面前展现出对炭治郎的喜爱,毕竟青春期的男孩子都有那么一丢丢的小心思。

所以善逸身上带着的炭治郎的周边只有一个炭治郎徽章,图案是猫耳版的萌化炭治郎,可爱极了。

不敢把徽章挂出来的善逸只能把徽章揣在兜里,什么时候想看了再偷偷找个没人地方用爱慕的眼神仔细打量。

而作为风纪委员的善逸最头疼的对象之一就是不守纪律的伊之助了,每次两人相遇都会以伊之助暴躁善逸暴哭结束。

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僵。

直到有一天伊之助“猪突猛进”的时候撞到了善逸,一个徽章从伊之助的衣服口袋里掉了出来。

那是和善逸一模一样的炭治郎徽章。

伊之助:你看什么看啊!

看到宝贵的徽章掉出来的伊之助立刻捡起徽章藏了起来,他跟善逸一样有小心思,不想让别人看到这个徽章,何况对方还是善逸。

然而善逸没有离开,而是僵在了原地。

过了好久,他才开口并掏出了自己的徽章。

善逸:刚刚那个徽章,是和这个一样的吗。

于是感谢炭治郎,原本水火不容的两个人成为了挚友。

对此不知情学生们感到不可思议。

学生A:善善是不是被抓到什么把柄了?

学生B:是不是有什么交易?

只有那两个人知道,男人间的友谊有时候很简单。

伊之助:喂纹逸,我搞到有权八郎最新写真的限量版杂志了!

善逸:真哒?快给我康康!

3.

富冈义勇,鬼灭学园著名斯巴达体育老师,其斯巴达程度被学生评价为“我都不知道我现在吸的这口气下一秒能不能吐出来”。

因为深受其魔鬼训练残害,他的形象在学生中也魔鬼了起来。

学生C:你知道吗,那个富冈在房间里摆放各种刑具,然后带着可怕的笑容保养。

学生D:我还听说他的被子是他用亲手残杀的驯鹿的皮做的!

所以义勇的房间真的那么可怕吗?

答案是...

义勇:炭治郎...好想抱抱真的炭治郎...那触感一定很软很舒服吧。

如果要说义勇房间里唯一称得上“违和”的东西的话,非他床上的炭治郎抱枕莫属。

因为炭治郎还只是一个小男孩,抱枕图案的尺度不是很大。

但是白皙的脚踝、紧贴皮肤的白衬衫、被刻意解开的胸口的扣子、微红的脸颊与可爱的笑容无一不让人浮想联翩。

用商品宣传推下点赞最高的回复的话说就是:

我吼兴奋啊!

虽然没说出来,但义勇看到这个抱枕的第一反应也是这个,然后毫不犹豫地拍下来了。

于是他睡觉时要抱着这个,看电视要抱着这个,从剑道馆训练回来也要抱着这个,一刻不抱他浑身痒痒。

每次看到抱枕上炭治郎温柔的目光他的心中都有初恋的感觉。

于是他现在很认真地在想怎么才能娶炭治郎回家。

义勇:(对了,如果我得到全国剑道大赛的冠军我就可以在领奖的时候用电视直播对炭治郎表白了!)

于是乎他在剑道场的训练越发地努力了。

鳞泷:虽然他这么努力是好事,但为啥我总感觉哪里不对呢?

4.

炼狱杏寿郎,鬼灭学园著名的热血历史教师,借着爽朗的笑容和平易近人的性格在学生中很有人气。

学生E:有种可靠的大哥的感觉!

学生F:感觉是真真正正的纯爷们!

就是这么一个被评价为纯爷们的他,某一天居然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摆了一个大号的炭治郎娃娃。

杏寿郎:哈哈哈,只是学生送我的礼物。为了不辜负她的心意我就摆出来了!

众学生:原来是这样啊。

这个解释大家都欣然接受了。

但他们刚移开视线,杏寿郎就对玩偶露出了一副和平常阳光笑容不同的略有些色///色的笑容。

等到办公室没人的时候,杏寿郎就会猛地一把抓过玩偶把头狠狠地埋进去。

然后十几秒过后,他缓缓抬起头,露出一副爽到了的表情,还意犹未尽地紧紧抱着玩偶。

杏寿郎:(真正的炭治郎的味道也是这么香的吗?)

另外由于被对于历史老师来说肌肉量太多了的手臂长时间用力抱着,这个人偶的棉花有了些要蹦出来的架势。

其实杏寿郎知道自己作为历史老师对一个未成年小男孩的人偶这么做不太好,但他就是忍不住啊。

恋爱使人疯狂.jpg

他第一眼看见灶门炭治郎就一见钟情了,觉得这么宝藏的男孩他非得娶回家不可。

但因为影响不好,所以他一直没有告诉其他人,尤其是自己的学生。

不过有一次例外,他在过道上走的时候手机从包里掉出来了,一个学生捡到后看到了炭治郎女仆装的屏保。

杏寿郎:你什么都没看到。

被杏寿郎跟平常完全不一样的野兽般的眼神看着的学生只好拼命点头。

杏寿郎:嗯,好孩子好孩子~

虽说杏寿郎得到保证后恢复了笑容还摸了摸那个学生的头,但那个学生现在仍有心理阴影。

杏寿郎:(什么时候才能摸到真正的灶门少年呢?)

今天炼狱杏寿郎仍承受着单相思和维持形象的辛酸。

5.

时透无一郎,鬼灭学园初中部学生,是个天才还是个面瘫。

其他同学其实很想和他打好关系,但因为他每次都是爱理不理的态度,所以大家都很困扰。

直到有一天,无一郎被一圈闹哄哄的同学引起了兴趣,挤进去看到一个同学的桌子上放着炭治郎的写真集。

学生G:那个,时透君也想看吗?

意识到无一郎的同学们感到有些尴尬,那个对无一郎说话的同学也有些后悔。

学生G:(笨蛋,无一郎怎么可能会对这个感兴趣!)

然而出乎他的意料,无一郎看着炭治郎的写真眼里渐渐出现了高光,脸上浮现出极其稀少的笑容。

无一郎:他...是谁?

于是乎凭借炭治郎,无一郎成功和班上的同学打成一片,大家发现这个天才男孩其实也有符合他年龄的一面。

学生G:无一郎,装备带齐了吗!

无一郎:万无一失。

学生G:舞蹈会了吗!

无一郎:看一遍就会了。

学生G:哈哈,不愧是你!那么,为了我们大家的炭炭,冲啊!

就是在炭治郎演唱会的最后一场,鬼灭学园凭借高水平的打Call在圈内火了一把,无一郎作为里面的佼佼者在社交平台上也受到了不少关注。

另外意识到无一郎还挺可爱的女孩子们也开始计划自己的追求行动了。

但这些无一郎都不care,他现在心里只有炭治郎。

有一郎:无一郎,吃早饭了!

无一郎:我可以吃炭治郎代言的那个早餐麦片吗?

有一郎:你今天乖乖把便当里的青椒吃了就可以。

看着冰箱旁的一大箱早餐麦片再看着无一郎眼里的小星星,有一郎叹了口气。

有一郎:(算了,无一郎开心就好。)

6.

其实故事本来到这里就该结束了。

大家就会这样一直喜欢着炭治郎,虽然会有些想法但最后还是觉得这样默默喜欢就好。(某个有大胆想法的体育老师除外)

就这样,波澜不惊的日常会一直继续。

直到...

炭治郎: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灶门炭治郎。因为经纪人说我还是体验一下普通学生的生活比较好,就这样转学过来了。

看着台上熟悉的少年与他阳光般的笑容,大家沉默了。

因为这次,是真人啊...

0.1秒后,全班沸腾了。

3分钟后,全校沸腾了。

17分钟后,炭治郎和5+n个男人说不清道不明的学园生活开始了。

善逸/伊之助/义勇/杏寿郎/无一郎:既然他来到我面前了,我就不能放手了。

此时天真的炭治郎还不知道有一个修罗场在等着他。

评论(51)

热度(4740)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