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Kaki

通吃的糙汉子一枚
这个号大概用来发发腐文什么的 但指不定哪天脑袋抽发百合文
头像老婆表立场

【鬼灭之刃/All炭】为了和炭治郎在戏里亲亲我我,拼了!

·原来发过的,后来被吸入了,现在改下重新发一遍。

·演员pa,几个男人为了和炭炭在戏里亲亲我我机关算尽的故事。

·()内是角色的心里话。

·ooc注意。

————————————————————

1.

以现象级热剧《鬼灭之刃》出道的灶门炭治郎也接了不少戏了,他阳光少年的形象治愈了无数人,给自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然而最近有一件事让他有些困扰,那便是——角色得不到突破。

是啊,出道以来他基本接的都是暖心少年的角色,而且都是热血类的戏,基本都是本色出演没有什么发挥空间。

炭治郎:所以为了磨练演技,我想接一些爱情类的题材。

在一个简单采访中这句简单的话引发了不简单的事件。

粉丝们瞬间炸锅,有种自己的家的白菜要被猪拱的感觉,但另一方面,他们也期待着谈恋爱的炭治郎。

不过因这句话受影响的,不只粉丝,还有一群男人...

2.

炭治郎的第一对荧幕情侣比想象中来得快,炭治郎很快出演了一部奇幻电影《幽灵王子》,搭档野兽派(字面意思)演员嘴平伊之助上演唯美爱情。

好吧,真的被猪拱了。

电影很成功,里面的一段精彩片段甚至占领了热搜榜。

在夜空下,嘴平伊之助饰演的幽灵王子拿着刀指着躺在地上的炭治郎。

伊之助:我要杀了你。

但炭治郎饰演的青年纯洁无暇的眼睛中只映出伊之助精致美丽的面孔。

炭治郎:你真美。

看着温柔的小男孩缓缓吐出这句话,影院的观众都沸腾了。

粉丝A:呜呜呜,炭炭演得太好了,少女心被戳破了。

另外,根据花絮,伊之助这段拍了不下30次。

伊之助:都怪那家伙让我变得轻飘飘的,台词都忘了!

对于这部电影,演员前辈们也给出了不俗的评价。

少女们的梦中情人富冈义勇:炭治郎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

实力派影帝炼狱杏寿郎:能从他的眼中读出炽热的爱情。

然而他们一句话也没提伊之助,因为他们心里是这么想的:

好气啊,炭治郎的第一次被猪抢了,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不过有一个前辈评价了伊之助。

以高难度动作闻名的宇髓天元:最后幽灵王子选择离开那段伊之助演得很好,我感到十分欣慰。

然而伊之助从他的眼神中读到了一丝寒意,不禁瑟瑟发抖。

那眼神仿佛在说“算你识相”。

不过捏,第一次荧幕情侣没有了,荧幕初吻还在,毕竟这是一部清水电影。

富冈/炼狱/宇髓:我们还有机会。

3.

然而第二次机会也不是他们的。

在一个普通的早晨,一条热搜带着一张照片登顶了。

标题很简单,“善炭接吻”,图片就是我妻善逸和炭治郎的在接吻。

两人脸涨得通红,尽显青涩与害羞。善逸轻轻环住炭治郎的腰,和炭治郎两唇交合,两眼间满布爱意。炭治郎也搂着善逸的脖子,双眸布满爱恋。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把大家的内心使劲蹂躏摧残。

粉丝B: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啊!

别说粉丝了,义勇看到这个照片就原地倒下晕了过去,杏寿郎在桑拿房被蒸晕了,天元连做100个后手翻后晕厥了。

等他们醒来,热搜又换了一条。

#炭治郎荧幕初吻#

原来大家光看接吻了,没看见两人身上穿着大正风衣服,这张照片其实是从一部新剧《京都恋爱奇谭》的现场流出的。

就因为有炭治郎的荧幕初吻,这部剧的热度久高不下,虽然那片段只有5秒,而且剧本很俗。

记者:请问吻炭治郎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善逸:就是觉得...好柔软啊。

面对这么刁钻的问题,善逸羞红了脸。

另外虽然炭治郎的荧幕初吻被夺走了某些人很生气,但因为这部剧里有大正小少爷装扮的温文尔雅炭治郎,他们的气消了些。

粉丝C:嗷嗷,炭炭好有礼貌好温柔,好想把他吃掉啊!

插一句,炭治郎对这个吻的感想是“第一次感觉没什么实感呢”。

4.

意识到自己已经慢得太多了,义勇准备主动发起进攻。

义勇:鳞泷老师,你帮我牵个线好不好,我想和炭治郎一起演戏。

义勇向自己和炭治郎的老师鳞泷提出请求,鳞泷想了下就答应了。

鳞泷:作为师兄也想和师弟切磋下啊。

不是这样的。

义勇选的这部戏,光看名字就有种恋爱的酸臭味——《老师,请和我认真谈恋爱》。

没错,讲的就是师生恋。

义勇演的老师和炭治郎演的学生在表面上是师生关系,一道私底下就变身成为腻腻歪歪的情侣。

因为里面的甜腻剧情太多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要被撑死了。

片段A

义勇:这是炭治郎手制的吗?

炭治郎:嗯,快吃吧!

义勇:喂我。

炭治郎:什么?

义勇:我说喂我。

炭治郎(满脸通红):真是的,老师好粘人。

片段B

义勇对炭治郎壁咚。

义勇:私底下要叫我名字。

炭治郎:嗯...

片段C

义勇对炭治郎进行舌吻,炭治郎呼吸不稳满口唾液。

义勇:我爱你,炭治郎。

炭治郎:老师...

事后鳞泷表示:我怎么感觉不对劲?

无论粉丝怎么想,义勇最后都是大满足,毕竟他是第一个在荧幕上和炭治郎从头腻歪到尾的演员。

炭治郎:虽然是演戏,但我现在心都在砰砰跳。

5.

宇髓天元,这个男人是有追求的男人,在看到义勇的一系列操作后只是淡淡一笑。

天元:呵,仅仅这样就满足了吗?天真。

之后某一天一部原作有大量限制级描述的电影《花街小太阳》宣布被男人出卖的顶级卖/身男主角由炭治郎扮演,讲述卖/身男和一个落魄武士的故事,而作为男主的炭治郎竟然和大家知道这条消息的时间一样。

顺便作为主角的落魄武士当然是宇髓天元演。

炭治郎:为什么啊,宇髓先生!

天元: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此乃谎言,这个电影的筹备工作他从《幽灵王子》上映开始就开始做了。

最开始粉丝们不知道该愤怒还是该兴奋,这可是炭治郎的第一次床//戏啊!

上映后,事实证明,还不止一场床//戏,有三场。

网上甚至还有对床//戏专门分析的帖子。

从第一次天元逼着炭治郎在自己面前脱衣的玩味到第二次天元强//暴炭治郎的绝望与不甘到第三次两人私奔后在雨夜中交合,画面的观赏性都极高,而且很好地塑造了人物表达了感情。

另外天元还带着有点震惊到的色鬼脸说:

没想到炭治郎能从骨子里变得这么媚人啊。

是的,观众被炭治郎不同于往常阳光少年而是媚人卖/身男的形象惊到了,证明这个男孩的可塑性极强。

当然让人社保的能力也极强。

据说电影上映后网上一群死宅沸腾了。

粉丝D: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粉丝E:我社保了,我社保了好多次啊!

从那天起炭治郎的粉丝会就多了一堆肥宅和怪蜀黍。

另外,炭治郎谈到床//戏时的反应是:

呜呜,第二次的宇髓先生好可怕,我觉得自己真的要被强//暴了...

不过那段戏后天元光着上半身抱着炭治郎温柔地安慰了好久,炭治郎居然还在他的怀里睡着了。

6.

所以炼狱杏寿郎的反应呢?在《老师,请和我认真谈恋爱》和《花街小太阳》播出和上映后义勇和天元就在他面前反复横跳。

义勇:炭治郎喂我饭了,炭治郎和我抱抱了,炭治郎和我亲亲了。

天元:你肯定想不到炭治郎身体有多软表现有多媚,现场看而且只对一个人感觉就是不一样,那味道,啧啧啧。我演戏的时候压枪可辛苦了。

而杏寿郎表面上还是睁着大眼睛说:

哈哈哈,那可真是有趣啊。

其实他心里早就想把那两个人捶翻了,但他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杏寿郎:看看谁笑到最后吧。

其实炭治郎在一部部好评如潮的作品里也收到不少批评,总的来说就是角色内涵不深,只是靠着卖萌媚人来吸引人气。

炭治郎很困扰,他想演一个有内涵的角色,虽然接到的片约多,但基本都是他演过的类型。

这时,杏寿郎出现了。

杏寿郎:少年哟,想演一个有内涵的角色吗!

炭治郎:嗯,我想!

于是一部惊世骇俗的电影宣布制作了,名字就让人浮想联翩——《卖炭寡夫》。

海报上,穿着笔挺西装的杏寿郎半强力地将灰头土脸衣衫褴褛的炭治郎拥入怀中,眼角泛起泪花,炭治郎想推开杏寿郎但最后又没用力,用痛苦的表情接纳了杏寿郎的怀抱。

电影的剧情更是炭治郎没接触过的完全严肃剧情,豪门继承人来乡下养病,偶然遇上了被村内人排挤的卖炭寡夫,随之围绕家族命运讲述了一个不可告人的故事。

电影一上映,观众们就被炭治郎与平常不同的木纳、疯癫、悲情的表演震撼到了。

炭治郎(卧病在床):我要走了,因为我的炭被你点起的火烧掉了。炭被烧掉的话,人就不能活了。

杏寿郎:你这辈子,到底追求些什么?私奔、卖身、丧子,然后因我丧命,你到底追求些什么?

炭治郎:我追求的是,一个能付出爱的人而已。

电影院里,观众们泣不成声。

炭治郎日后谈起这段戏,也是眼泪汪汪。

炭治郎:感觉自己真的变成那个人了,追了大半辈子能爱的人,然后终于在死前遇到了,那时候真的感觉自己深深爱上了炼狱先生不可自拔。

于是第二天#炭治郎表白炼狱#的热搜就登顶了。

而且炭治郎还因此获得了年度最佳男演员奖,在获奖时他这么说:

谢谢我的“爱人”炼狱先生,是他给了我这个转型的机会。

杏寿郎:太天真了你们两个,荧幕里的爱情算什么,目前攻略进度最远的可是我。

只见观众席上杏寿郎向义勇和天元投去胜利者的目光,义勇和天元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可想而知,炼炭成功超过义炭和宇炭成为圈子里最rio的cp,杏寿郎也成为了炭治郎最感谢的人之一。

杏寿郎:(接下来就是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了。)

7.

所以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呢?

时透无一郎表示:一群笨蛋。

没错,就在一群巨星想尽办法和炭治郎演情侣的时候演员兼模特的时透无一郎早就垄断了炭治郎在杂志身边的位置。

亲亲什么的都是小事,穿着暴/露地肢体接触也不少,而且炭治郎可能是因为对方比自己小所以颇为主动。

炭治郎:无一郎,再贴紧一点吧。无一郎,十指相扣可能效果好些吧。无一郎,这么贴着肌肤感觉好温暖啊。

无一郎:(计划通.jpg)

所以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弥豆子表示:我还没发威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评论(27)

热度(3777)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