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Kaki

通吃的糙汉子一枚
这个号大概用来发发腐文什么的 但指不定哪天脑袋抽发百合文
头像老婆表立场

【鬼灭之刃/多CP】致命鳄鱼(Why crocodile kill?)(剧组pa,甜饼)

·标题是《致命女人》的梗。

·CP是炼炭、不死川兄弟、锖兔。

·大概是鳄鱼为了磕真人CP把角色写死的故事。

·剧组pa,沙雕甜点安心食用。

·不虐真的,我已经被鳄鱼伤到了怎么会去害人呢?

·原创本篇剧情注意。

·我相信真的鳄鱼老师不是这个性格...大概吧。

—————————————————————

1.

鳄鱼,她是一个女人,也是一个编剧,她更是一个很可怕的女编剧。

别看她时常饱含热泪,她的剧本就没有一个不惨烈的,常常引得观众哀鸿遍野。

这不,刚刚播出的热剧《鬼灭之刃》又因为角色便当不留情让观众泪流满面。

因此业界有一句话,鳄鱼的泪,骗人的鬼。

“请问你在剧里设置这么多角色的离去有什么目的吗?”

曾经有记者这么问她,她只是莞尔一笑。

“我当然有自己的目的,只是不告诉你而已。”

之后#鳄鱼笑容#的热搜荣登榜顶。

“好可怕,这个女人要来杀我了!”

“天噜,致命女人惹!Why woman kill?”

“不对,是致命鳄鱼。Why crocodile kill?”

2.

炼狱杏寿郎,老牌演员,新星演员灶门炭治郎的前辈,二人平日关系甚好,经常被剧组的人看到一起打打闹闹。

“他们关系真好啊。”

剧组的人看到热闹的二人心里这么想。

嗯,关系是很好,好到晚上兴头来了不回房间直接在餐桌上为爱鼓掌的程度。

“炼狱先生,我还没吃饭...”

“我现在更想吃灶门少年。”

“炼狱先生太任性了...但,可,可以...”

“哈哈,逗你的,我刚才在练明天的台词。”

“...”

“灶门少年?”

“炼狱先生今晚不许上床。”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就是关系这么好的二人,让鳄鱼看上了眼。

本来吧,杏寿郎在鬼灭之刃的角色定位是主角团的导师,戏份还挺多的,在无限列车篇之后还有很多戏份。

直到鳄鱼看到了在片场打闹的炭治郎和杏寿郎,沉默了半晌后,修改了剧本。

“哟少年,早上好!”

这天,杏寿郎来到现场,像往常一样抱住了炭治郎使劲蹭,但炭治郎却没有像他期待的那样带着笑容回过头。

“炼狱先生...”

相反,小太阳的小脸蛋已经被泪水打湿了。

“唔啊,炭治郎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杏寿郎顿时慌了,赶紧摸了摸炭治郎的头。

事后(多重意思)知道,炭治郎是因为杏寿郎的角色被写死了哭的。

“什么嘛,就这点事。演员演的角色去世很正常嘛,我不还是在这里嘛,灶门少年。”

经过杏寿郎的疏导后,炭治郎好些了,但还是愁眉苦脸的。

“好了,Cut!炭治郎你演的很好!”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炭治郎的嘶吼让全场的工作人员为之一震,这部分之后也得到很多好评。

但炭治郎好像没听到导演的话,眼神空洞地看着朝阳。

“炭治郎?”

我妻善逸试着喊了他,也没得到反应。

看到这个场景的杏寿郎思索了一番,便迅速走向炭治郎。

“导演,灶门少年熬夜拍戏有些累了,我到他去休息一下。”

导演还没来得及回应,杏寿郎就牵着炭治郎的手走进了旁边的小树林。

“炼狱先生...”

炭治郎躺在杏寿郎的怀里,用带着泪痕的眼睛看着杏寿郎。

“这不行哦,灶门少年,演员和角色要好好分开才行。”

杏寿郎的笑容宛若那朝阳一般温暖。

“但是...但是我当时真的觉得,炼狱先生死在自己面前了,一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无法呼吸。”

“那么你现在看看,我在哪里?”

说着,杏寿郎将炭治郎的头压在自己的胸口,让他听自己的心跳。

感受着杏寿郎炙热的胸膛,听着杏寿郎咚咚的心跳,炭治郎的眼睛恢复了神采。

“啊啊,还活着...”

不知为何,他的眼泪又喷涌而出。

“灶门少年...”

杏寿郎没说什么,只是将头低下,吻了炭治郎。

就这样,他们不停地吻着,好像在确认对方的存在一样。

“我爱你,炭治郎。”

“要一直在一起啊,杏寿郎。”

由于他们亲地太忘我了,结果没有发现在树林的一角,有人在看他们...

“啊啊啊,我真是high到不行啊!”

没错,那个人就是鳄鱼。

没错,她把角色写死的目的只是为了磕cp而已。

3.

不死川兄弟在剧中的互动不是很多,在了却心结后不死川玄弥就死了。

“神啊求求你了,不要带走我弟弟!”

不死川实弥的哭喊不亚于炭治郎在杏寿郎去世那次,几乎全剧组都在偷偷抹眼泪。

随着面前全息影像的弟弟灰飞烟灭,实弥的嗓子也吼干了,入戏太深的他觉得自己弟弟真的死了。

“哇,好厉害,好像我真的灰飞烟灭了一样!”

而一边真正的玄弥正吃着薯片坐在杀青区感叹现代科技的进步。

他当然心疼哥哥,不过只停留在“回去给他泡点润喉的茶吧”的程度。

就在这时,实弥好像听到了玄弥的声音,他站了起来,转过头面向杀青区。

他现在脸上除了悲痛还多出来些愤怒。

“哥,哥哥?”

看到哥哥这样子,玄弥有些慌了,识相地把薯片放到一边。

只见实弥气势汹汹地走向玄弥,全组被实弥的怒气震到了,不敢说话。

“你嘻嘻哈哈地干什么呢?”

实弥走到玄弥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坐着的玄弥,玄弥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我,我只是感叹一下...”

“我以为你真死了哭得那么伤心,你在这里没心没肺地吃着薯片干啥呢?”

实弥把眼睛瞪得溜圆,玄弥知道这是他愤怒到极点的标志。

“我,那个...”

就在玄弥还在想怎么安抚哥哥的情绪的时候,实弥突然俯下身子,紧紧抱住了玄弥。

“我真的,以为这辈子就这么完了...”

出乎玄弥的意料,实弥的声音带着哭腔,好像一个撒娇的小孩。

十秒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被哥哥紧抱着,脸红的跟番茄一样。

“哥哥哥哥,这是在剧组啊,有什么事等下回家...”

惊慌失措的玄弥想推走实弥,但当他看到实弥满脸泪痕后愣住了。

“你不要,再离开我了...”

带着哽咽,实弥沉默了。

“嗯...”

实弥不知道怎么做,只好紧紧抱住哥哥。他的体型比实弥大,让实弥感到很安心。

“对不起,我去个厕所。”

抛下无言的剧组,鳄鱼快步走进厕所,然后...

“啊啊啊,我真是high到不行啊!”

4.

锖兔是富冈义勇的前辈,因为杀青早就在剧组里担任演技指导,隔三差五地还给大家带吃的,深受大家(尤其是杏寿郎和甘露寺蜜璃)欢迎,倒是义勇一直一副呆呆的模样。

“咋了义勇,不开心啊?”

锖兔以为自己让义勇不开心了,关心地问道。

“没有,我只是觉得和锖兔的互动太少了,有些失落。”

“这...也没办法啊。”

面对义勇出乎意料的答案,锖兔顿时脸一红。

“好了好了,是个男人都别这样沮丧,好好干活吧!”

但不巧的是,这个场景被鳄鱼撞到了。

“Oh,我的小可爱,这可是你说的哦~”

她做出了和某个使用未来日记的粉发女孩一样的姿势说道。

“纹逸,她是你亲戚吗?”

“看那动作你就知道是了吧。”

面对兴趣特殊的姐姐,善逸叹了口气。

义勇想要的互动剧情果然来了,在和上弦之三决战时义勇的灵魂在彼岸走了一遭,和锖兔的灵魂相遇。

义勇高兴地凑上前,锖兔却推开了他,苦笑着说:

“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回去吧。”

这段又不知虐死了多少观众。

但奇怪的是,义勇和锖兔在拍完后情绪很稳定。

“吃饭去吧,义勇。”

“嗯,锖兔。”

这让鳄鱼很奇怪。

“怪了,是用药剂量不够吗?”

于是她偷偷溜去食堂,暗中观察锖兔和义勇。

两人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吃饭,跟平常没啥差别。

就在鳄鱼以为两人就要这么吃完的时候,义勇开口了。

“锖兔,我现在可能要提一个很不爷们的要求。”

“咋了?”

锖兔嚼着饭,感到有些疑惑。

“你能亲我一下吗?”

这一句一出,锖兔愣了几秒,嘴里的饭差点吐出来。

“蛤?”

他的脸瞬间涨得通红,义勇也不好意思的将练侧向一边。

“咳咳,我知道了,我大概知道了。”

锖兔整理了一下思路,强制自己冷静了下来。

“真是的,你都演戏多少年了,还因为这种事撒娇。”

“因为...对方是锖兔啊。”

义勇轻轻前倾身子,用他绝对不会对其他人用的软乎乎的语气说道:

“不行吗?”

锖兔红着脸挠了挠头,无奈又宠溺地叹了口气。

“算了,你开心就好。”

随后,在食堂的众目睽睽之下,他俩抱在一起伸舌头亲了五分钟。

在一边,鳄鱼的眼镜已经裂了。

“啊啊啊,我真是high到...”

“姐你够了!”

善逸无奈地吐槽鳄鱼,看来这种日子还长着呢。

5.

现在你知道why crocodile kill了吧?因为她对磕cp有扭曲的爱啊!

评论(5)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